前文:https://chenxueying.lofter.com/post/497673_d6ac54d


C58


李易峰这一觉,一口气睡到晚上六点。醒来时,外头是抹了墨般的天,原先他还想着望一眼日落,看那金黄的蛋饼模样的事物坠落地平线。

蛋饼…

说起这个,他的肚子咕噜噜地叫了几声。

饿了。

伸手点开灯,屋里只剩下他一人。

威廉呢?

去哪儿了?

他起身开了瓶矿泉水咕咚咚地灌了几口,余光偶然落在一边床头柜上,除台灯外空空如也。

一阵开合声响,陈伟霆提着一袋吃食进屋,李易峰放下水杯接过袋子放在桌上,问道:“你把照片拿走了?”

“照片?”陈伟霆疑惑,“照片不是在床头柜上吗?嗯?你收起来了?”

“没有。”李易峰摇摇头,慢悠悠地撕着一片吐司,“我想,可能是被盯上了。”

陈伟霆闻言眯了眯眼,目光自上而下地在身前人处流连,过了好一会儿才道:“你有没有觉得什么地方不舒服?”

“对方的目的是照片,不是我。”李易峰心里发笑,“你的想象力未免也太丰富了。”随后,他转念一想,究竟对方是如何潜进自己屋里的呢?

陈伟霆先他一步下楼到前台询问情况。

旅店的老板娘是位近中年的妇女,正举着一张识字卡教自己咿呀学语的小儿子念读,见陈伟霆靠近,下意识地放下卡片微笑着问是否需要什么帮助。

陈伟霆上前逗了会儿小孩,那孩子乐得咯咯直笑,顺带着连他母亲的心情也越发灿烂。五分钟后,陈伟霆才逐渐停止自己逗弄小孩的手,换上一副正经的面色问道:“408的钥匙,您除了给过入住的那位先生以外,还有给过其他人吗?”

“408?”旅店老板娘不假思索道:“只给过你和登记入住的那位李先生。虽然我们这里没什么生意,但做人最重要的是诚信。”她瞧见客人算不上好看的脸色,试探地问道:“怎么了?是丢了什么东西吗?”

“没什么,只是觉得有点奇怪。”照片的事情还是越少人知道越好,到时再托人调查便是。这般想着,陈伟霆转身准备离开,老板娘陡地喊了他一声,“你那间房热水器有点问题,明天师傅会来修。”

“嗯,了解。”

“房间里那张书桌被之前一位客人的孩子弄坏了,用的时候请小心一点。”

书桌被损坏?那他看到的那张安然无恙的书桌是哪来的?

“您说的是408房间?”

老板娘一愣,“不,我说的是409。你不是住在409房间吗?然后你的朋友,我看看叫什么名字啊,哦,李易峰,李易峰住在408。”

“我没有订409这间房。”陈伟霆快步上前,接过老板娘递来的入住记录,上头入住者的姓名赫然是陌生的,道:“这不是我。”

“那就奇怪了。”老板娘调出之前的监控录像,指着走廊画面说道:“409的房客和李先生是前后脚订的房间,我那时候还以为那个人就是你。”

陈伟霆定睛一看,画面中的人戴着鸭舌帽和口罩,全副武装,看不清真实模样,可仅看身形和打扮,确实和自己颇为相似。接下来的画面,令他不禁感到无比震惊,只见那人表面上是在开自己房门的锁,实则正在偷偷盯着李易峰的行动,待李易峰开了门进去,他也吱溜一声闪到他身后跟着进门,直到陈伟霆出门买东西时,他才蹑手蹑脚地离开房间,一只手还揣紧自己的口袋。

对方不是在自己离开后进屋盗走的照片,而是很早就潜藏在房间里面,伺机而动。

他只觉脊背一阵发凉。

那时,他因为瞧见李易峰面上倦色和连连哈欠从而选择先行回来休息,不想却是助纣为虐,帮着那人提前窃走照片。

他心底生出几丝愧意和不忍,以至于在李易峰问起此事时向他撒了个不大不小的谎。难不成他真要实话实说,让李易峰觉着是因为他自己犯困降低警觉性才引狼入室的么?

不可以。

绝对不可以。

他只说那个人是个惯偷,善于伪装,在自己出门后借助屋内外铺着的地毯和手上的工具潜入房间实行这见不得光的勾当。而李易峰原本已是困到极致,沾着枕头睡得香甜,自然是不会被那轻微的动静所扰。

“这么一说,这事我还是担一部分责任,毕竟是我随手将照片放在床头柜上的。”

陈伟霆摇头,“这和你一点关系都没有。如果对方一定要拿走东西,即使你藏到地底下,他也能把它刨出来。这件事不能怪你,而且,幸好他的目标只是照片,幸好你毫发无伤,真的,幸好你没事。”说着,陈伟霆握紧了他的手。

“我确实没事啊。”李易峰浅浅笑开,任他就这么牵着。

陈伟霆思索片刻,猛地站起身凑近,“我还是不太放心。”

“你不放心什么?”李易峰支着一边脑袋问他。

“我得对你进行一个全面检查,不然我心里始终没底。”

“滚。”

炙热却有点发颤的吻落在唇上,李易峰先是一惊,而后坦然接受。对方的手极快地在自己身前动作着,只几秒光景,自己的衬衣便被解开,露出掩在黑色打底背心下的白皙皮肤。

“时间到了吗?”陈伟霆亲吻他颈侧时如是问道。

“如果走出这一步,我们谁都回不了头。”李易峰双颊微红,但仍旧正色回答。

“我从来就没有想过要回头。你呢?你想回头吗?”

“不想。”

似乎一切都来得顺理成章,房内淫糜气息四溢,闻之脸红心跳的声响不断,直至半夜才隐约有了收势之态。

这一步,最终还是迈出去了。

谁都无法回头。

洗完澡的李易峰着实是连一根手指都不愿动,脑袋昏昏沉沉的,身子软绵绵的,使不出气力。

入梦前最后一刻,他在心中暗自疑惑,陈伟霆到底蓄了多少的力?

或许这事,连他本人都说不清个所以然来。

————TBC————

很隐晦的肉

后续

评论(9)
热度(135)

沉雪樱

吃碰饭,碰到哪对嗑哪对。

© 沉雪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