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名不分先后,不分文章属性。

许廷铿——《厌弃》、《遗物》
达达——《南方》
彭佳慧——《喜欢两个人》
陈柏霖——《我不会喜欢你》
邓福如——《如果有如果》、《你好吗?天气好吗?》
音频怪物——《透骨生香》、《浮生未歇》、《典狱司》
徐佳莹——《身骑白马》
梁静茹——《没有人像你》、《勇气》、《可乐戒指》
孙燕姿——《眼泪成诗》、《天黑黑》、《开始懂了》
郭采洁——《狠狠哭》、《爆炸的沉默》
张远——《伤城》
薛之谦——《演员》、《绅士》、《未完成的歌》、《一半》、《钗头凤》、《你还要我怎样》、《丑八怪》
胡歌——《她的眼睛会下雨》、《一念执着》
刘诗诗——《等你的季节》
杨千嬅——《小城大事》、《可惜我是水瓶座》
郑中基——《无赖》、《答应不爱你》
林峯——《幼稚完》、《记得忘记》
戴佩妮——《你要的爱》
李易峰——《剑伤》、《晚安摩天轮》
陈伟霆——《有借有还》、《今天终于知道错》、《我是谁》
马天宇——《青衣》
刘德华——《再说一次我爱你》
周杰伦——《东风破》、《青花瓷》、《菊花台》、《黑色毛衣》、《枫》、《发如雪》
容祖儿——《小小》
河图——《风起天阑》、《倾尽天下》、《第三十八年夏至》
小曲儿——《上邪》、《红尘》
回音哥——《芊芊》、《他和她》
王菲——《你在终点等我》、《红豆》
韩磊——《花开年少》
薛凯琪——《狐狸今天你愉快吗》
青鸟飞鱼——《张三的歌》、《此生不换》
奇然&蛙蛙——《散场》
蛙蛙&贰婶——《逐浪飞花》
蛙蛙&Assen捷——《剑指风流》
王力宏——《落叶归根》
梁咏琪——《短发》
HITA&肉肉——《守候》
许茹芸——《好听》
谢安琪——《喜帖街》、《钟无艳》
五月天——《Do you ever shine?》
AGA——《圆》
吴若希——《越难越爱》
刘瑞琦——《房间》
大冢爱——《星象仪》(搜狗上有个日文名的,听那个)
岚——《one love》、《your eyes》
滴草由实(那个字手机上好像找不到)——《I still belive~ため息~》
郁可唯——《远方》
严艺丹&吴奇隆——《如果缘只到遇见》
陈小春——《独家记忆》、《友情岁月》
李荣浩——《李白》
鹿晗——《致爱》、《我们的明天》
吴亦凡——《从此以后》
刘思涵——《走在冷风中》
古巨基——《爱与诚》
莫文蔚——《盛夏的果实》、《宝贝》
李健——《贝加尔湖畔》
张若昀——《最长的路途》
张惠妹——《记得》、《听海》
蔡依林——《妥协》、《布拉格广场》
陈力——《枉凝眉》
刘若英——《后来》、《我很好》
萧亚轩——《突然想起你》
陈奕迅——《淘汰》、《不要说话》、《单车》、《富士山下》、《白玫瑰》、《好久不见》
黄耀明——《暗涌》
张学友——《情已逝》
张国荣——《当爱已成往事》、《当年情》、《倩女幽魂》
F.I.R——《我们的爱》、《lydia》
杨宗纬——《洋葱》、《一次就好》
Winky诗——《江南调》
李克勤——《月半小夜曲》
蔡旻佑——《我可以》
————暂完————

评论(14)
热度(15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沉雪樱

吃碰饭,碰到哪对嗑哪对。

© 沉雪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