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文:https://chenxueying.lofter.com/post/497673_105e23ac

关系表:https://chenxueying.lofter.com/post/497673_10481e61

收回我之前周更的决定,我这人懒不得,一懒就犯拖延症。哪位朋友有空可以多来督促我更新,逼得越紧越好,否则真会一拖再拖。


C12

 

陈伟霆下午没戏,乘车回酒店休息。林晗遣张崇跟随,自个儿则继续留在剧组观摩。

晌午时分,李易峰今日的戏份告一段落,秦希护送他回房车,林晗见状也跟了过去,迎上外头等候着的粉丝们疑惑的目光。

“晗姐,你是要回酒店吗?”嘱咐司机师傅开车后,秦希转头问道。

“我有事想跟易峰说。”

李易峰停住在平板电脑上划动的手指,抬起头望向她,“你要和我聊什么?”

“天凯接下来会同你们进行资源置换,无论如何,别接。”

秦希惊呼,“怎么又是他们?不知道我们讨厌尹言吗?”李易峰抬手拍拍她的肩膀,示意她先冷静,问道:“用什么换什么?”

“天凯方手上有一份剧本,是改编自几年前的一部人气网络小说,但是这部小说纯粹只是让读者过瘾,并没有什么内涵。而他们打算换走的,是华晟即将跟你们合作的一部电影。”

李易峰蹙眉,“我想天宇不会答应这种事。”秦希附和。

“嗯,天宇坚决不同意,近期就会回国跟他们当面谈。”

“那你…”李易峰心中不解,“那你为什么要跟我说这个?天宇是我的经纪人,资源这块他会帮着处理。”

“资源是其次,我是希望你能够尽快入股。因为根据情报,天宇集团的股东里有人准备叛变。”

“谁?看我不打死他!”秦希撸起袖子伸出她那只白细胳膊,“居然敢在我小舅舅和峰哥头上动土,活得不耐烦了吧他!”

林晗的眼神仍旧不离李易峰,“你们和我们现在算是拴在同一根绳上的蚂蚱,具体该怎么做,我想你会有个答案。”

“盛世也遇到类似的情况?”李易峰讶问。

“我哥打算拿《红尘》换威廉哥跟嫂子,但是依照闵颜后来给出的条件,盛世的一部分股份十之五六是保不住了。”说着,她轻轻叹出一口气。

简单地吃过午饭,林晗谢绝李易峰的相送自己去街口打车回酒店,秦希垂着头一言不发,李易峰望望不停后移的景物,偏头对她说:“现在林晗不在,你可以畅所欲言。”

“纪书坤还没有这么大本事能够吞下天宇集团,但他背后的人有。我想晗姐可能也已经知道了,天凯和星捷之所以敢这么嚣张,是因为他们牢牢地攀住了郑家这根高枝。”

“我知道。”

“你知道?那你知不知道跟郑家作对的结果会是什么?”

李易峰微微一笑,靠向椅背闭目养神,“你越是害怕,他们便会越得寸进尺。倒不如靠近些,看看他们究竟在耍什么把戏。”

陈伟霆约郑允戬出来吃饭,对方推说自己正在外地出差,却在附近的一家酒吧里被逮个正着,涨红着一张脸跟在友人身后一言不发。点完菜归还菜单,陈伟霆这才开口,“我们之间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生分了?”

郑允戬灌下半杯水,将杯子用力按在桌上,“那是因为你选择站在我的对立阵营。”陈伟霆轻笑,“你跟秦希之间不过只是家事,犯得着把盛世和天宇都拖下水?”

“你知道的,像我爸这个年纪的人,最爱做的事情就是养几条听话的狗。”

“哦?那记得帮我向叔叔带句话,养狗之前挑选得仔细一些,别费尽心思却养出一堆白眼狼来。”

“放心,我会的。”

这顿饭看似平静无常,时而扬起欢声笑语,实则暗潮涌动,各怀心思。

“这么说来,郑家真的打算为天凯和星捷撑腰?”林晗一边享用陈伟霆为她带回的午饭,一边皱眉询问。陈伟霆摇晃着手中的水杯,点开电视观看今日新闻,“说到底,不过是狼狈为奸罢了。”

“这事郑老夫人知道么?”继承丈夫遗产拥有55%股份的郑老夫人才是郑氏集团最大的决策人,这般想来,郑副董理应不敢贸然行动才对。

“老夫人年事已高,依照郑允戬的说法,她手上的股权到最后还是会留给自己的独子,郑叔叔不过是提前行使自己的权利而已。”

林晗用力咬下一块排骨肉,“郑老夫人还没去世他们就敢这么胡来,要是哪天老夫人归天了,这圈子岂不是要被他们闹得天翻地覆?”

“这个世道上,终究还是存在明白人的。”

秦希一整个下午都在走神,李易峰既不多问也不责怪,就这么任由她去。而程向宇的突然到访,却是令他始料未及。包裹得像颗粽子,只露出一双黑黝黝大眼睛的程向宇就这么静静地站在片场外头,偶尔朝里面探探脑袋,若不是被回神出来拿水壶的秦希认出,只怕早已被围观的粉丝们送进局子里。他急忙忙地扯李易峰到一边角落,拉下口罩问道,“他们没发现是我吧?”

李易峰反问,“你认为呢?”

“我出门前照过好几遍镜子,应该不会被发现的呀!”

“有什么事快些说吧,我接下来还有戏。”

程向宇扁嘴,“易峰哥,我恐怕是有难了。”

“嗯?法律不是规定不允许检查胎儿性别吗?”李易峰先前一个走神,把‘难’听成了‘男’,说完这话还打量眼前人一番,“你这肚子还不明显啊。去哪家医院做的检查?举报了!”

“啥啥啥?易峰哥你在说啥?”程向宇猛然捂紧自己腹部,“我这里可没有小孩!”

“那你说有‘男’了。”李易峰撇撇嘴。

“难!跟着我念,nan,第四声!”程向宇叹气扶额,“我被潜伏的记者拍到跟白瑞绫一同进出酒店,经纪人帮我买下了数据卡,但是我还是特别不放心,所以来找你商量商量。”

李易峰捏捏他的肩膀,神情复杂,“你把人姑娘怎么了?”

“我没怎么她。这两天我在这边拍广告,正好跟她住同一家酒店,然后就被拍了。”想起这事儿,程向宇心里好一阵无奈,原本助理已用手机订好酒店,结果主办方临时又给他安排了这一家,不好拂意只得接受,何诚想会闹出这种事情?

“只能说,你运气不大好,遇上一个会自带摄影师的绯闻对象。”留下这话,李易峰抬手招来站在不远处候命的秦希,嘱咐她先带程向宇上房车,自己则跟随剧务返回片场继续拍摄。

————TBC————

评论(1)
热度(56)

沉雪樱

吃碰饭,碰到哪对嗑哪对。

© 沉雪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