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一在这里


番外二 


细舅越来越忙,回家的时候越来越少,但是我总是可以在内地的电视台里看到他。他在电视里跟别人打架,身上还流血,有个大姐姐一直在他旁边,细舅还啾啾她。

衰仔!你是不是忘记了大明湖畔的风风王子了?你要是忘记了,肥妹就带风风王子去城堡里过幸福快乐的日子了!

妈咪说他们是在演戏,那个大姐姐演的是细舅的老婆。我问妈咪细舅喜欢谁,是风风王子还是那个大姐姐,妈咪说是风风王子,因为细舅没有带过那个大姐姐回家来。那个大姐姐脸圆圆的,有点像个大饼,我问妈咪是我好看还是那个大姐姐好看,妈咪说肯定是我好看,肥妹是这个世界上最可爱的小女孩。我对着妈咪嘻嘻笑,抱紧细舅送我的鲨鱼娃娃。

因为肥妹可爱,所以风风王子才会喜欢肥妹呀!嘿嘿!

细舅没有时间回来,但是风风王子有时间,他来的时候给我买了玩具和好多好吃的东西,妈咪让我和弟弟在旁边吃东西玩玩具,她自己坐在沙发上跟风风王子说话,我在学校里学了好多字,现在能听懂一点他们说的话。妈咪问风风王子最近过得怎么样,风风王子说等他回去之后就要禁足。我瞪大眼睛抬头看着他,风风王子犯了什么错,为什么要被禁足?一定是细舅没事找事欺负我的风风王子!

坏细舅!臭细舅!混蛋细舅!我以后再也不要理你了!

妈咪又问起细舅的事情,风风王子回答妈咪细舅还在工作,而且他的工作很多很多,还说每天都没怎么睡觉。我在心里想,那有时间就多睡觉,干嘛还要欺负我的风风王子啊!大熊猫细舅!你这样肥妹就不会再喜欢你了!下次你抱我的时候我就哭给你看!风风王子和妈咪说了好多好多话,他说话的调调比之前好听很多,跟我们说的越来越像了,但是我听细舅跟外婆说过,风风王子是说国语的,细舅第一次带他来家里的时候,他们两个人聊天就是用的国语,不过细舅的国语听起来怪怪的,没有风风王子说得通顺。不知道风风王子会不会愿意教我说国语,肥妹学来的国语会不会也像风风王子这样软软的,就好像妈咪做给我吃的糯米糕那样,我想想都觉得开心,那样的声音可太好听了!

风风王子明天早上要坐会飞的轰隆鸡回内地,妈咪让他晚上住在细舅的房间,明天让爹地送他去鸡场,弟弟拿着毛绒绒的黄色小鸡鸡玩具一直在打我的手,我学细舅的样子喂给他一颗水果糖,弟弟还是很不乖地打我,我想打他,但是打了他之后妈咪会骂我,风风王子也会觉得我是个坏孩子。

好不开心。

幸好弟弟打了一小会就停下来,乖乖吃我喂给他的水果糖,我爬起来跑到风风王子,跳上沙发摸摸他的手,风风王子开心地摸我的头,跟妈咪说我长得越来越可爱了,我好高兴,对风风王子露出我两排白白的牙齿。风风王子又说我这个样子有点像细舅,傻萌傻萌的,幸好我学习了这两个字,不然还真是有点听不懂。老师每次都说我写的傻字很棒,肥妹特别自豪,要是风风王子哪天和妈咪一样检查我的功课就好了,外婆说我的功课比细舅小时候好,我想风风王子看到之后肯定会更喜欢我的!

外婆之前跟风风王子说过好多细舅小时候的事情,还给了他看了好几本相片册,细舅小时候长得像个小猴子,但是人有点傻乎乎的,风风王子一边看一边笑,还用手拍细舅的肩膀和neinei,后来我问老师neinei的国语是什么,老师说是胸口。

风风王子为什么这么喜欢拍细舅的胸口呢?那么硬有什么好拍的?好奇怪的风风王子呀!

妈咪去做饭的时候,我带风风王子去院子里看小花,风风王子说我养得很好,等再过点时间这花就要开了,我跟他说等花开了我就要摘下来送给他,他笑着摸了摸我的头发,说小花应该要种在土里,不可以乱摘。

他说的话跟细舅说过的一模一样,我点头说会听她的话不摘花,可是要是风风王子头上插了这朵小花一定会更好看的,毕竟他是这个世界上最最最最好看的人啊!

我捏着手在心中想,等我再多学点字以后就给风风王子写信,写好多好多的信。妈咪说细舅刚认识风风王子的时候就给他写过信,我一定要写得比他还多,让风风王子知道我比细舅还棒!

就这么定了!肥妹加油!

————END————

评论(15)
热度(120)

沉雪樱

吃碰饭,碰到哪对嗑哪对。

© 沉雪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