赠 @寻常巷陌 

暂时换个口味


1


1L 蜜蜂嗡嗡飞(楼主)

 

RT

事情是这样的,我之前打农药的时候匹配了个玩小乔的队友,对方技术不错,一来二去就有点对上眼了,后来就互加QQ,就算是开始一段网恋了。对方每天嘘寒问暖,特善解人意,说话的语气也是特温柔,我真特么以为是个妹子!

至于我为什么会发现对方的真实身份,只能说是个意外。

 

2L 蜜蜂嗡嗡飞(楼主)

 

我一寝室的人就我跟对面的哥们儿打农药,之前都是带他一起开黑,正好那天这哥们儿有事出去了,我想一个人待着无聊就玩了一把。

网恋的事情他们三人都是知道的,经常跟我打游戏的那个,姑且称他为小圣诞吧,小圣诞还教我怎么撩她,但是吧,那撩妹技术挺弱鸡的。这个暂且不说,实在烂得有点令人发指。

披妹子皮跟我搞网恋的那位室友,平时其实不怎么待寝室里,他不爱跟我们一起闹腾,有空就看看书听听歌,特文艺青年范儿,跟我们这群小屌丝真不一样。但是吧,我真没想过他能藏那么深,要不是因为我无意间瞥到他的QQ聊天框···

社会套路深,我想回农村。

 

3L 这个杀手特别冷

 

(黑人问号脸)

楼主居然是个小哥哥!几区?什么排位?

 

4L 在下名为龙傲天

 

劲爆劲爆!

 

5L 慕寒莫含

 

求小哥哥爆照爆三围!

 

6L 人生如戏全靠后期

 

文艺青年小哥哥也开黑?技术还很棒?人不可貌相啊!

 

7L 买葱姜蒜送酱油

 

哎哟喂!这帖子我追了!

 

8L 蜜蜂嗡嗡飞(楼主)

 

一小屌丝有什么好看的?区我记不得了,随便点的。现在应该是王者了。

 

9L 卡住那个门

 

卧槽!王者!求带!日常抱怨我的青铜

 

10L 老张开车去东北

 

蜜蜂小哥哥玩的是什么角色?求推荐好上手的!我刚刚才下的王者,不大会玩

 

11L 我爱男闺蜜

 

我刚玩的时候用的是亚瑟,感觉还可以

 

12L 蜜蜂嗡嗡飞(楼主)

 

我用鲁班

 

13L 鱼丸粗面与粗丸鱼面

 

文艺小哥哥假装女孩子追蜜蜂小哥哥?怎么感觉有点甜呢?

 

14L 一个人的独角戏

 

不想听你们说什么鲁班亚瑟,就想听小哥哥聊文艺小哥哥

 

15L white sherry

 

+10086

 

16L 这个杀手特别冷

 

文艺小哥哥打农药···有点想象不出来那种场面

 

17L 蜜蜂嗡嗡飞(楼主)

 

你们口中的文艺小哥哥,额,给他取个代号吧。叫狼兔子好了

狼兔子家境很好,算是个富家贵公子,我跟他的关系说不上好,也说不上坏,一般般吧。他基本上都是把我们寝室当客栈用,白天瞧不见他,晚上七八点的时候他就回来洗澡上床看书。不过他脾气算是蛮不错的,我跟小圣诞每次打游戏都管不住自己,敲键盘响就算了,有的时候还一起吐槽给敌人送人头的队友,声音完全兜不住。

但是吧,狼兔子一句抱怨的话都没说过,每次回家还给我们带好吃的,有的时候我俩开黑没空,他还会帮着去取个快递打个饭什么的,真的是中国好室友。

 

18L 魔鬼身材天使面庞

 

女人的直觉:他想追你

 

19L 不是桂是假发

 

我室友每次都会嫌弃我们太吵,我们不打农药,打基三,然后每次都是抱怨胖炜炜

 

20L 希希希希希希希

 

19L别走!你玩的啥角色?我是小黄鸡

 

21L 人生如戏全靠后期

 

一入基三深似海,从此人民币是路人

 

22L 我爱灰太狼

 

现在哪个游戏不烧钱啊

 

23L 贱贱萌萌炸炸

 

还是想看蜜蜂小哥哥的真容

 

24L 这个杀手特别冷

 

蜜蜂小哥哥呢?又去开黑了?

 

25L 蜜蜂嗡嗡飞(楼主)

 

没有,吃饭去了

 

26L 蜜蜂嗡嗡飞(楼主)

 

小圣诞说,狼兔子可能是把我认成女孩子了,因为在小圣诞的认知中,一般玩鲁班的多是女孩子,而且我回顾了一下聊天记录,言语间确实没有暴露出自己的真实性别,就是那种可男可女的语气,所以狼兔子没有辨别出来还是能够理解的

 

27L 吴家小三爷

 

会不会他知道,但是故意不说啊?

 

28L 青春在召唤

 

不知道是一回事,知道了故意不说可就是另一回事了。要真是后者,那浪蹄子小哥哥的心机可真是够深的,可怕

 

29L 海上贴心小棉袄

 

浪蹄子?哈哈哈哈哈

 

30L 一月花开二月红

 

28L需要一支手癌霜2333

 

31L 在下日天有何贵干

 

怎么感觉蜜蜂跟小圣诞的关系很好?

 

32L 我的心在等待

 

住一寝室又经常开黑,关系肯定不错啊

 

33L 蜜蜂嗡嗡飞(楼主)

 

狼兔子应该没有你们说得那么腹黑,虽然他是天蝎座的·····

怎么说呢?狼兔子挺绅士的,但是真不是那种斯文败类,他的性格要是是装出来的话,其实还挺容易暴露的,就算我看不出来,小圣诞和黑洞哥(另一位室友)应该都能看出来

 

34L 像玫瑰花一样的女人

 

对外绅士,对内腹黑?用温柔攻略,攻到了就化身为狼?难怪叫狼兔子,6666

 

35L 傲慢天使路西法

 

披着兔子皮的狼

 

36L 拿板砖的灰太狼

 

但是假设狼兔子真不知道对面的人是蜜蜂呢?直接一掌把人家打成腹黑人设会不会有点武断了?

 

37L 这个杀手特别冷

 

你们都翻页了?好快!

 

38L 我爱灰太狼

 

如果狼兔子现在还是不知道对面是蜜蜂的话,那蜜蜂跟他应该没法聊天了吧?感觉很尴尬啊

 

39L 不当大官回家种田

 

蜜蜂会告诉他吗?不过感觉坦白之后可能会尴尬很长一段时间吧?毕竟都‘恋’了

 

40L 暗夜幻殇

 

要是当当普通网友还好,但是都恋了就有点怪怪的了

 

41L 只愿做短板

 

恋爱之后发现是同性,而且还是室友,这种感觉应该还蛮诡异的

 

42L 诗舞翩翩

 

要是狼兔子小哥哥长得帅的话,可以介绍给我呀!(羞涩脸)

 

43L 名侦探猪猪

 

同想要狼兔子哥哥

 

44L 一碗豆腐渣

 

小圣诞会来玩吗?想听圣诞小哥哥的爆料

 

45L 蜜蜂嗡嗡飞(楼主)

 

其实没有恋,算是在暧昧阶段吧···大概就是在我打算跟他确认关系的时候发现是狼兔子的,所以就没法开这个口。这种感觉你们脑补一下,平时跟你关系一般的室友摇身一变成为你网络上披着女生皮的对象,太奇怪了

 

46L 蜜蜂嗡嗡飞(楼主)

 

小圣诞跟我说让我先去试探试探,我觉着确实该这么做,不然直接去问绝对会很不好意思,万一人狼兔子确实是什么都不知道呢?那不就会伤到人家的心吗?

 

47L 海上繁城

 

善良的蜜蜂小哥哥

 

48L 一切都是命

 

的确是要先试探吧?贸贸然揭穿这件事可能到时候伤害的是两个人

 

49L 这个杀手特别冷

 

蜜蜂小哥哥打算怎么试探?

 

50L 蜜蜂嗡嗡飞(楼主)

 

还没有想好对策,先给我点时间吧······

————TBC————

评论(13)
热度(1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沉雪樱

吃碰饭,碰到哪对嗑哪对。

© 沉雪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