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文

肥妹视角,小学生文笔,求轻拍。


31

 

叔叔们又来找细舅,其中有个叔叔喊风风王子小勺子。这个是他的小名吗?我偷偷叫了一句,细舅突然塞颗糖到我嘴里,在我耳边嘘了一声。

我看看他,又看看在他旁边吃橘子的风风王子,低下头拉衣服不说话。

 

32

 

肥妹心里不舒服。

 

33

 

叔叔们就是来嗑瓜子吃橘子的,很快就起来说要回家,其他叔叔都走了,我问越来越像黑巧克力的阿伦叔为什么他不走,阿伦叔说他有话要对细舅说,拉着细舅进了书房。

风风王子摸我的头给我橘子吃,我扁起嘴看他,他拿着故事书给我跟弟弟讲白雪公主和睡美人的故事,故事结束的时候我问他为什么他们喊他小勺子,他笑着说让我去问细舅,然后边唱歌边拍着弟弟的背让他睡觉。

 

34

 

我捧着脸想了好久,还是想不出风风王子哪里长得像勺子。弟弟睡得鼻子冒泡泡,风风王子低着头对他笑,这个笑容看着有点像妈咪。

阿伦叔回家吃饭,细舅出来坐到风风王子身边摸弟弟的头,还说了一会话,我转头看他们,忽然以为是看到了爹地和妈咪。风风王子抱弟弟回房间,细舅把我抱到他怀里弄我的头发,我抬头问细舅小勺子的故事,细舅说我不能冲风风王子喊小勺子。

我问为什么,细舅说总有一天我会知道的。怎么大人们都喜欢说总有一天呢?这四个字是公主的魔法吗?

 

35

 

睡觉前我问妈咪,为什么风风王子叫小勺子,妈咪说小勺子可能是他的小名,就像我的小名是肥妹,细舅的小名是B仔那样。

哦,原来小勺子和肥妹是一样的啊!但是细舅怎么不让我喊呢?

好奇怪。

 

36

 

风风王子身上的红包包多了几个,吃早餐的时候我跟弟弟都握着勺子瞧他,妈咪拍拍我们的头说这样很不礼貌,又对着风风王子笑了笑。细舅在妈咪洗碗的时候偷偷问我刚才在看什么,我有点生气地问他,你干嘛不点蚊香?细舅听到我的问题笑了,但是摸我头发的手好像有点用力,他说,小孩子不要管这么多。

今天的细舅好像有点可怕。

 

37

 

妈咪带我出去买衣服,细舅说他也要出门,留风风王子在家里陪弟弟。妈咪一直站在门口催我,可是我看着在风风王子怀里看童话书的弟弟,突然有点不想出去了。打扮得很帅的细舅对着风风王子笑得傻乎乎的,真是浪费了他这张靓仔脸。

 

38

 

刚出门就开始想风风王子了,大人们好像叫这个是相思病。

肥妹生病了,得风风王子喂药才能好。

 

39

 

在商场里看到跟细舅还有风风王子身上一模一样的衣服,我问妈咪为什么他们会穿一样的衣服,不是只有长得一样的哥哥跟弟弟还有姐姐和妹妹才会这样穿吗?

妈咪说因为他们的关系很好,好得像一个人。

好得像一个人?那个人是谁?我认识吗?

 

40

 

细舅没有回来吃饭,风风王子吃完饭跟妈咪坐在一起聊天,他说话听起来好奇怪,跟我们平时说的有点一样又有点不一样。外婆给我们带了很多小蛋糕,她喝着风风王子给她的甜汤笑得很开心,是不是风风王子端给她的比我这碗甜很多啊?

#肥妹的风风王子有点小偏心#

————TBC————

评论(15)
热度(183)

沉雪樱

吃碰饭,碰到哪对嗑哪对。

© 沉雪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