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文:https://chenxueying.lofter.com/post/497673_11c2e192


6


细舅回内地了,到最后他还是说了谎话,风风王子没有来。

我不会因为这件事讨厌细舅的,毕竟他会给我从内地带回很多好吃的,还会在我去内地的时候带我到处玩。

细舅你在内地要加油哦!肥妹会和弟弟一起看你拍的电视!


7


妈咪说风风王子要坐会飞的鸡回内地了,还让我发语音给风风王子听,风风王子说过年的时候会来香港找我玩。肥妹很开心,在妈咪去抱弟弟的时候捧着手机亲了又亲。果然风风王子的心里还是有肥妹的,肥妹肯定还是第一位!

外婆要去内地看细舅,我问外婆我能不能去,外婆说我得上学,但是她会给我拍细舅的照片,还问我有没有想和细舅说什么。我歪着头想了想,跟外婆说让她帮我把细舅那天不小心带走的玩具还给我,那是风风王子给我买的,而且细舅明明自己也有一个。外婆摸着我的头答应了,跟妈咪一起在厨房里准备拿去给细舅吃的东西,好香沃,一定也很好吃。

要是我也能去内地看细舅就好了,也许还能看到风风王子呢。


8


阿伦叔跟妈咪说最近有人拉着细舅不放。为什么细舅不把那个人的手拉下来呢?难道那个人是大力水手吗?妈咪问阿伦叔细舅做了什么,他们说的话我有点听不懂,但是好像是有一个女人缠着细舅,就好像是风风王子之前在我们家看的晚八点家庭剧一样,有别的女人看上细舅,还不顾一切地想要得到他。虽然我不想承认这件事,但是细舅是风风王子的!除了风风王子,谁都没有资格进我们家的门!

我一屁股坐在后院的小板凳上支着脑袋生气,细舅怎么不早点和风风王子结婚呢?这样的话,外婆和妈咪就不会为那些奇奇怪怪的事情心烦了。

大人们的世界可奇怪了!


9


妈咪这几天好像不太开心,我觉得可能是公司太忙了,可是她又总是看手机,会不会是那些叔叔阿姨们都是在用手机和她一起工作的?原来手机这么厉害啊!

今天妈咪告诉我风风王子已经回内地了!晚上的时候,他还发给妈咪一段长长的语音,让妈咪转给我听,风风王子的声音可真好听啊,还是那么甜甜的,像杨枝甘露又有点像糯米。风风王子叫我好好读书,等他有时间一定来香港看我,还说给我带了美国的东西,看他和细舅谁先有空就让谁带过来给我。

不知道他给我买了什么,但是风风王子喜欢的一定是很棒的东西。

哦,除了细舅。


10


外婆跟我们视频,细舅一直问我晚上有没有吃饱,我拍拍自己的肚子说吃得很饱饱。不知道为什么,细舅突然开始笑,还把屏幕笑得发抖,我抬头看妈咪,妈咪也正看着我,弟弟还在堆积木,听到笑声手动了动,把建好的小房子给碰塌了。我想笑他,但是又觉得这样不大好,弟弟这次没有哭,很乖地开始堆新房子。真是我的好弟弟啊,跟我一样懂事。

不过,我还是想知道,为什么细舅要笑?有什么好笑的地方吗?

————TBC————

评论(5)
热度(115)

沉雪樱

吃碰饭,碰到哪对嗑哪对。

© 沉雪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