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1234567番外一番外二


1

 

我是肥妹,肥妹是小名,大名妈咪说不能乱和别人讲。

我妈咪有个小弟弟,我叫他细舅父,是一个傻乎乎的男生,可是听说在大陆有好多好多漂亮的小姐姐喜欢他,那这样子的话,他是不是就没有时间陪细舅母了?这倒是个大问题啊!说起我的细舅母呢,他是个很好看很好看的男生,圆脸大眼睛,笑起来像咪咪,对肥妹非常非常温柔。

但是!(老师教过肥妹要用感叹号表示强烈的感情)细舅母是肥妹的风风王子!所以,肥妹现在很很很不喜欢我的细舅父,因为他抢走了我的风风王子!

!!!!!!

送给我的细舅六个感叹号,请细舅父看到之后快点把风风王子还给我,谢谢!

 

2

 

细舅父这段时间都在大陆拍电视,真不知道他要拍的那台电视到底有多漂亮,居然拍了好几个月,肯定没有我的风风王子那么好看!有眼无珠的细舅,略略略。

之前他突然不拍电视跑回来度假,带着我和弟弟还有其他的叔叔们出海滑水,还说弟弟是king,我坐在太阳椅上挖阿伦叔买来的冰淇淋,甜甜的,真好吃,妈咪给我买的太阳小眼镜真好看,看什么都是黑黑的,盯着太阳公公看,太阳公公也不会烫我的眼睛了。我抱着冰淇淋小桶问旁边的叔叔,为什么风风王子没有来,叔叔说风风王子在工作。我低下头看白花花的桶,风风王子比细舅忙好多哦,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再来看肥妹。

不知道我之前给他寄的信他有没有看到,他为什么不给我回信呢?肥妹好想好想他了。

 

3

 

细舅父不刮胡子,看起来有点脏脏的,他还说要把自己晒黑一点,我觉得他越来越像我们手工课上贴了假胡子的卤蛋,但是我一点都不想吃,风风王子肯定也不会喜欢这样子的他。我那天摸了下他的胡子,好扎手,他以为我喜欢,还用那堆黑黑的胡子蹭我的脸。

好痛啊!细舅你这样是没人要的,我跟你港!

妈咪帮外婆做饭,叫细舅带我和弟弟出去买酱油,我揉着眼睛跟他一起出去,阿伦叔在我们面前举着手机拍啊拍,我以为他在拍自己(因为阿伦叔总是很喜欢把手机当镜子,在角落一直拨他的头发),可是后来妈咪告诉我,细舅发了我们的照片在大陆一个叫微博的地方,她还给我看了照片,我很想打阿伦叔,他真的只有拍自己最好看,因为我怎么可能会像照片里那么黑、那么傻?

 

4

 

细舅在家里玩了好几天,每天晚上都会找风风王子聊天,有的时候还会让他和我们视频。风风王子还是那么白,就是脸上有点肿肿的,他是不是吃胖了?细舅偷偷跟我说风风王子只是很少睡觉,有点水肿。水肿是什么?跟肉粽有什么关系?他们是兄弟吗?说起肉粽,细舅上次从大陆带回来的蛋黄肉粽好好吃,他说是在专门做粽子的店里买的,不知道风风王子下次来的时候会不会给我带几个?

想吃蛋黄肉粽,也想我的风风王子。

 

5

 

晚上睡觉的时候,细舅用英文给我念故事,虽然他平时真的很傻,做事情也有点讨人厌,可是他说的英文故事真的很好听,比妈咪买给我的故事机里的姐姐说得还好听。可是,细舅为什么偏偏要抢走我的风风王子呢?其实我很喜欢细舅的,但是,我更喜欢风风王子啊。

哎......我可能真的是个很麻烦的孩子。

————TBC————

评论(9)
热度(153)

沉雪樱

吃碰饭,碰到哪对嗑哪对。

© 沉雪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