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步X 斯凯奇拟人同人

不喜勿入!

小学生文笔!慎慎慎!

1

 

斯凯奇不等通报径直闯了进去。

锐步翘着二郎腿,正用矬子磨着指甲,眼皮翻了翻,嘴一努,示意身旁的空沙发。斯凯奇用力甩上门,大步跨过锐步平日用来搁腿的小板凳,一屁股压进沙发。

锐步问:“喝茶吗?”

“不渴。”

“吃饼干吗?”

“不饿。”

“吹小风扇吗?”

“冷得很!”斯凯奇瞪圆眼,“锐步你是不是脑子有问题?这大冬天的,吹什么风扇?”

锐步收起修甲套装,转而取来个干净杯子沏好茶推到他面前,“新买的茶叶,尝尝。”斯凯奇嗤之以鼻,“锐步你最近可风光了,签了个大明星。”

“你不也是么?”锐步轻笑,“而且你家的代言人似乎还比我家的还要厉害些呢。”

“所以这就是你在背地里使绊子的原因吗?没想到你居然是这么小心眼的人!我真是看错你了!锐步!”

锐步呷一口茶,送进一块尚带温意的黄油曲奇,“哦?此话从何说起?”斯凯奇咕咚咚灌下大半杯,重重敲下杯子,“你别给我揣着明白装糊涂。我家的代言人自拍完广告后就再也没穿过我家的产品,没穿倒不算什么,可是偏偏老穿你锐步的算是怎么回事?是不是你,还有你家的代言人给他灌什么迷魂汤了?”

“你在找代言人之前就没调查过人家的喜好么?也许他就是喜欢我家的产品呢?”相较斯凯奇的咄咄逼人,锐步显得颇为淡然。

斯凯奇冷嗤一声,“合着你认为这是我的错咯?你怎么不说你家的代言人老给我家的代言人吹枕边风?”

“枕边风这种东西是双向的,既然你认为我家的代言人能吹,为什么你家的不能?说到底,还不是因为你家的产品没有我家的有魅力?”说这话时,锐步稍稍抬高下巴,一副骄傲姿态。

“我家的产品没魅力?我建议你去做个眼球摘除手术。”斯凯奇扯扯身上的熊猫色运动衫,又举高穿着的熊猫鞋,“你瞧瞧这配色,多经典啊,多好看啊!也就你个缺少美的眼睛的人才会说不好看!”

“我没说不好看。只是对于我家的产品而言,你家的没魅力。”

“P!”

斯凯奇爆句粗口,继续道:“你晓得熊猫是哪里的特产不?”

“中国。”

“三岁小孩都知道好不好!你再缩小点范围!”斯凯奇边引导边塞进一块饼干,喷出点点碎渣子,挥挥面团似的拳头威胁道:“答对没奖,答错杀了你!”

锐步有些哭笑不得,试探性地回答:“四川?”

“再小点。”

“成都?”

“嗯,还算有点常识。那你晓不晓得我家的代言人是哪里人?”

“成都和上海。”

斯凯奇赞许地点点头,“还算你小子有做过功课,勉强给你打个八十分吧。”锐步若有所思道,“那你是觉得我请我家的代言人是因为他待过纽约?”

“我怎么知道?你锐步家的事情我干嘛要了解?”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斯凯奇撇嘴,“你们不就是看中人家长得帅,还有国际范儿嘛?你这点小心思我还是看得透的。但是,这并不代表你可以抢我家的代言人!难道你的良心不会有愧吗?”他总算是拉回来此的最大目的。

“不会。用一笔代言费签来两位代言人,我是赚大发了。至于你......”锐步用手背拍拍他的额头,“只能怪你自己估算不当,赔了钱还折代言人。”

“你!”斯凯奇在他来不及收回的胳膊上留下一座五指火焰山,“锐步我跟你说,咱俩可没完!光你还有你家代言人诱骗我家代言人这账,我能算到你祖宗十八辈上去!”

锐步摊手,“请便。”

“你等着瞧吧!不出三天,我一定能让我家的代言人脱掉你家的产品!”说罢,斯凯奇饮下剩余的茶,又吞下两块饼干,这才站起身离开。

锐步叫住他,问道:“我看你还挺喜欢我这里的饼干,要不要给你打包点当作下午茶?”斯凯奇转头冲他做出个鬼脸,“你留着当跑业务的干粮吧!祝你胖成猪猪男孩!”而后,雄赳赳气昂昂地踏步离去。

还是个小孩啊。锐步轻声感慨。

————TBC————

注:斯凯奇的上海代言人指的是唐嫣。      

评论(7)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沉雪樱

吃碰饭,碰到哪对嗑哪对。

© 沉雪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