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一:https://chenxueying.lofter.com/post/497673_111d84ce


亲爱的风风王子:

我正趴在妈咪买给我的小桌子上给你写信,虽然妈咪每次看到我趴着会骂我,但是真的好舒服啊!

你什么时候会来玩?肥妹好想你!细舅说你去拍电视了,我们家也有电视,为什么不到我们家拍呢?

妈咪前两天带我去游乐园玩了,还吃了冰淇淋,但是我觉得没有我们去的那天吃的好吃,妈咪说可能是我生病了,可是肥妹没有咳嗽也没有流鼻涕,怎么会是生病了呢?

图画课老师让我们画天使,我画了白翅膀的你和黑翅膀的细舅,老师夸我画得好,还给我打了A。细舅回来的时候说会发给你看,你看到了吗?好看吗?

不用夸我,给我一个抱抱就可以了,嘻嘻!

老师布置了作业让我们给爹地或妈咪写一封信,我给妈咪写想要她带我去内地看你,妈咪说等下次细舅回来让细舅带我去,但是爹地说细舅好忙好忙,每天起得比大金早睡得比我们晚,可能没有时间回家了。我好想一夜就长大,然后去内地找你啊!

风风王子我好想你,你想不想肥妹啊?要是想肥妹的话就早点给我回复吧!给你一个啾啾!

                                                                   心里难过的肥妹

评论(5)
热度(115)

沉雪樱

吃碰饭,碰到哪对嗑哪对。

© 沉雪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