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文

灵感来源:黑兔兔

肥妹视角,小学生文笔,求轻拍!


61

 

细舅要给我们讲故事,我跟弟弟排排坐好,风风王子坐在他旁边吃西瓜,西瓜圆溜溜的,比他的头大好几倍,银色的小勺子在西瓜里上上下下,有趣极了。风风王子看我一直盯着他,喂了我和弟弟一人一口西瓜,用手拍拍细舅让他快点说故事。

细舅说讲故事可以,但是他也要吃西瓜,风风王子伸手喂了他一块,我想了想,细舅为什么不自己去厨房拿剩下的半个西瓜呢?跟小孩子抢东西吃的大人一定不是个好大人!

 

62

 

细舅说的是三只小猪的故事,一边说还一边看着我们,风风王子翻翻自己的眼睛说,谁是小猪,你自己才像猪!

我点点头,对风风王子说细舅更像熊,风风王子哈哈大笑,细舅转过头不理我们,我跟弟弟说细舅这个小气鬼生气了,弟弟像是听懂了,看着我们笑得露出他刚换好的牙。风风王子用手指头按按细舅的neinei,笑着说群众的眼睛是亮亮的(妈咪后来说应该是雪亮的)。

 

63

 

细舅说了好几个故事,三只小猪、偷吃的小熊还有猫猫的报恩,在说猫猫的故事时,细舅老是看着风风王子,我也跟着他看,发现风风王子好像猫猫,那他来这里是要报恩吗?报肥妹之前请隔壁阿婆家咪咪吃火腿肠的恩吗?

好的好的,请带肥妹一起去猫猫王国玩吧!肥妹好想带加菲猫回家!

 

64

 

风风王子想去吃剩下的半个冰西瓜,细舅说吃太多会肚子疼,风风王子的嘴巴又翘起来,我赶紧用手捂住自己和弟弟的眼睛,风风王子问我们在干嘛,我说细舅要啾啾了。细舅哈哈大笑,叫我不要放手,等他说可以了才能放。

我点头,又按一下弟弟的脖子让他也点头。

细舅说可以了,我把手放下来对他说,细舅你是鸟吗?细舅说他不是。我说老师上课的时候教过我们有一种鸟会对大树啾啾,风风王子说那叫啄木鸟,专门抓树里的害虫。

我说细舅就是一只啄木鸟,爱啾啾。细舅惊喜地说,你怎么知道风风以前的名字叫啾啾啊?

咦?风风王子的小名不是叫小勺子吗?原来是啾啾啊!

 

65

 

小勺子和啾啾,肥妹还是喜欢喊他风风王子,因为风风王子说过只有我一个人这样子叫他,肥妹在他的心里一定是很特别的!虽然不能跟风风王子一起睡觉,但是风风王子会抱着肥妹唱歌,还会喂肥妹吃东西,还和肥妹交换了誓言之吻,嘿嘿。

 

66

 

阿伦叔又来找细舅,两个人像小偷一样跑进书房,风风王子用小勺子喂我们吃果冻,凉凉的,有草莓的味道,好甜好好吃!风风王子真的好白,好像隔壁阿婆家的咪咪,但是咪咪不会说话,风风王子会说话,咪咪只能被肥妹抱着,但是风风王子可以抱肥妹,所以肥妹还是更喜欢风风王子!

最喜欢了!

 

67

 

阿伦叔走了,妈咪回来了,细舅拉走她去说话。我看着风风王子,风风王子看着书房,我说我是小孩子,可以去书房门口看他们在干什么,风风王子说这是很不好的,小孩子不能偷听大人们说话。说完喂给我们一人一颗糖,自己起来到厨房里倒水喝。

妈咪和细舅很快就出来,她告诉我们细舅和风风王子就要走了,弟弟在玩玩具没理他,我爬起来跑向风风王子抱住他的腿。咦?怎么突然下雨了?风风王子拿了纸巾给我擦脸,细舅拿着杯子在旁边笑,臭细舅,你个衰仔!以后肯定没有女孩子会喜欢你!

风风王子把纸团丢到旁边的桶里,问我能不能放开他的腿,我拼命摇头,说只要风风王子不走我就放手!妈咪很凶地喊我的名字,我看看她哇地一声就哭了出来,肥妹不想让风风王子走,肥妹想风风王子在这里和肥妹一起玩!

 

68

 

细舅看妈咪,妈咪也看着他,两个人都摇摇头。风风王子摸我的头说他要回去工作,下次有时间一定会来玩,我还是不想放开手,好怕风风王子走了之后就不记得肥妹,不会再来喂肥妹吃东西,给肥妹唱歌了。

我一边哭一边喊风风王子,妈咪问细舅和风风王子为什么我会这么喊风风王子,风风王子说因为肥妹喜欢这么喊,妈咪说不能乱喊,过来拍拍我的头指着风风王子说,肥妹乖,以后不要叫他风风王子。

我不愿意,不理妈咪的话,更用力地抱住风风王子。

 

69

 

妈咪摸摸我的背说,以后你要叫他细舅母,不能叫什么风风王子。

细舅母?细舅母是细舅的妈妈吗?那就是外婆啊!风风王子不是外婆!妈咪骗人,妈咪撒谎!

风风王子问妈咪会不会有点早,妈咪说不会,反正早晚都要叫。肥妹哭了好久,突然想起来细舅母是细舅的老婆,风风王子是细舅母,那他就是细舅的老婆?

不要不要不要!肥妹不要!风风王子是肥妹的,不是细舅的!

 

70

 

细舅和风风王子坐会飞的鸡走了,妈咪在回家的时候对我和弟弟说,以后见到已风哥哥要叫细舅母,不要喊别的称呼,还有不许再说生BB的事情。弟弟听不懂,可是我懂事了,我听得懂。但是肥妹心里真的好难过,风风王子是细舅母,他怎么会是细舅母呢?细舅没有肥妹乖,风风王子怎么不要肥妹要细舅呢?

可能真的就跟大人们说的那样,被猪油涂了眼睛。

哼!等肥妹学会夹娃娃和啾啾之后,风风王子一定会丢掉细舅跟肥妹在一起的!

#今天的肥妹还在计划如何抢走风风王子#

————END————

评论(20)
热度(173)

沉雪樱

吃碰饭,碰到哪对嗑哪对。

© 沉雪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