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文:https://chenxueying.lofter.com/post/497673_11141e78

灵感来源:黑兔兔

肥妹视角,小学生文笔,求轻拍!


51


晚上起来嘘嘘,回房间的时候看到院子里亮亮的。

细舅蹲在树下面烧东西,整张脸凶凶的,我好奇地看了一眼,是很多照片,上面有细舅还有风风王子。

我问:你是要烧给外公吗?

细舅问我干嘛不睡觉,我说起来嘘嘘,他点点头,回答我说照片是烧给外公的。我盯着火盆,里头的灰飞起来,有点像蝴蝶。

我问:这些照片看不清楚脸,外公会喜欢吗?

细舅说,会吧。

接下来他就不再理我,用大树枝在盆里戳来戳去。我有点困,坐到细舅旁边靠着他,细舅的手臂好粗,好像一棵大树干,爹地的手比他细好多。

细舅的脸上有橘色的光,眼睛里有火在跳,其实这么看,他还是很靓仔的,只要他不笑,真的很靓仔。


52


我不知道照片是什么时候烧完的,醒来的时候天很亮,太阳公公也出来了。那个大盆子不在院子里,我偷偷问细舅盆子去哪了,细舅说放起来了,还说昨天晚上的事情是我们两个人之间的小秘密,不能跟别人说。

我很努力地点头,说肥妹是好孩子,不会乱说话,细舅摸我的头夸我乖。


53


风风王子起得很晚,只能跟我们一起吃午饭。外婆和妈咪又出去了,中午只有我们四个人吃,细舅做了一条很大的鱼,有点香也有点酸,还有点甜。鱼里有小针,妈咪说弟弟不能吃,肥妹可以吃一点点,但是得让细舅弄干净再吃,细舅的筷子上有好大块的鱼肉,肥妹吃着筷子兴高采烈地看着他,结果细舅把鱼肉给了风风王子。

不知道该说开心还是该说不开心。

不过最后肥妹还是吃到了细舅挑了半天的小块鱼肉。

细舅很乖,奖励一朵大红花!


54


细舅去洗碗,风风王子带着我们看电视,电视里面那个阿公又在喷口水,说什么票票阿绿的,听不懂。

弟弟的小火车一直呜呜地叫,好吵。

我钻到风风王子身上问他,我可以叫你小勺子吗?

虽然细舅不同意我这么喊他,可是我真的好喜欢小勺子这个名字。

风风王子摇摇头,他说我不能叫他小勺子,但是可以叫他风风王子或者风风哥哥。

我又问他,只有我一个人这样子叫他吗?他歪着脑袋想了想,说好像是的。

这么想想,还是叫他风风王子吧。


55


细舅从厨房出来问我们在聊什么,风风王子回答他我们只是随便聊聊。

很奇怪,每次风风王子看到细舅都特别开心,有点像弟弟看到他的玩具熊一样。那只熊是爹地买给他的,每天晚上弟弟都要抱着它睡觉,那风风王子每天晚上会不会也抱着细舅睡觉?

仔细看看,细舅还真的有点熊样。


56


风风王子抱弟弟去房间午睡,细舅抱着我给我唱歌,我说我不想睡,想跟他说话,细舅问我想说什么,我安静了一会儿,问他什么时候带细舅母回来。

细舅笑了,说早就带回来了。

我问:是那个阿姨吗?那个在电视上唱歌跳舞的阿姨?

细舅摇头说不是。

那会是谁啊?


57


外婆和妈咪以前老是叫细舅带细舅母回来,之前细舅带回来的那个阿姨给我买了好多玩具,可是我不喜欢她,觉得她有点凶凶的,我觉得弟弟也不喜欢她,但是弟弟那个时候还小,不认识的人抱他一定会哭。

可是我还是希望弟弟跟我一样都不喜欢那个阿姨。


58


细舅没有说话,电视里的那个阿公走了,来了一个说话很好听的小姐姐。

我又问细舅我的细舅母在哪里,细舅说我会看到的,不要着急。

我不着急,可是外婆和妈咪着急啊!


59


风风王子出来了,我钻出细舅的怀抱跑到他面前,一把抱住他的腿,抬起头看着他。风风王子看看我又看看细舅,细舅的肩膀往上动了动,又把两只手掌翻开放在脚边,好像也是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么做。

但是我知道啊,因为我喜欢风风王子!想抱着我的风风王子一辈子不放手!


60


风风王子让我抱了十几秒,弯下腰把我抱到他身上,我趴在他的肩膀上闻他衣服的味道,香香的,是牛奶的味道。

风风王子是不是在房间里偷偷喝牛奶了?嘻嘻,原来他和肥妹一样都是贪吃鬼。

我伸手抱着他的脖子,在他脸上亲了一下,有点不好意思地低下头,风风王子微笑着在我的脸上也亲了一下。

白雪公主里说过,这个叫做誓言之吻。肥妹和风风王子交换了誓言之吻,从此以后就会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了!

肥妹好幸福!

————TBC————

肥妹你怕不是看了假的《白雪公主》吧

评论(20)
热度(165)

沉雪樱

吃碰饭,碰到哪对嗑哪对。

© 沉雪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