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文

肥妹视角,小学生文笔,求轻拍!


41


妈咪说细舅昨天很晚才回来,回来的时候心情不好。风风王子今天好像也不开心,中午的时候只吃了一碗饭,前两天都能吃一碗半的。

风风王子吃不下,肥妹也难过得不想吃。但是妈咪说肥妹还小,不能学那些小姐姐减肥,还是喂我吃了一碗饭。

细舅帮外婆和妈咪整理碗和筷子,还抱着它们去洗澡,外婆夸细舅乖,妈咪说细舅听话,风风王子和细舅一起去厨房,我问妈咪为什么风风王子可以进去,但是肥妹不行。妈咪说厨房里的大仙不喜欢小孩子,肥妹进去会被大仙惩罚。

我看着厨房的门想,希望大仙不要像肥妹一样想嫁给风风王子,不然肥妹真的会哭给他们看。


42


风风王子洗好碗开心了很多,出来以后坐到沙发上跟外婆还有妈咪说话,外婆说两句就笑一声,但是我根本听不懂他们在聊什么。细舅又来抱我,我看他不开心,忍住没有哭,还用手摸摸他的脸,他露出牙齿对我笑,还跟妈咪说我真的好乖。

我只是觉得细舅要是不开心,风风王子也会不开心,为了让风风王子能开心起来,肥妹就要先逗细舅开心。

嗯!肥妹真是个好孩子。


43


妈咪有事出去,外婆也起来去细舅房间拿脏衣服,我问细舅有没有在房间放蚊香,细舅说有,而且效果很好,还让我看风风王子的脖子,确实没有新的小红点。

细舅的房间里只有一张床,班长说过一个男人跟一个女人在床上睡觉会有小BB,那他跟风风王子一起睡了好几天,也会有小BB吗?

肥妹不想让风风王子跟细舅生BB!肥妹想让风风王子跟肥妹生BB!


44


我在小椅子上哭了很久,外婆叫我不要哭,风风王子还给我说笑话,细舅一直摸我的背小声地跟我说话。

可是肥妹心里真的很难受,特别特别难受。


45


外婆说如果我再哭她就不喜欢我了,细舅说乖孩子肥妹不会总是哭,风风王子用小勺子挖果冻喂我,果冻好甜好好吃,风风王子好温柔。我吸吸鼻子不再哭,张开嘴巴吃果冻,风风王子摸我的头发说我很棒很乖。

我一边吃果冻一边拉住风风王子的衣服对他说,风风王子你不要跟细舅生BB好不好?

勺子撞到肥妹的牙齿,好疼!风风王子看了看外婆和细舅,过去好久才给我喂果冻,外婆看上去好奇怪,脸有点黑黑的,看得肥妹好害怕。


46


肥妹是不是说错话了?他们的脸都好奇怪啊!


47


细舅又不开心了,拍得我的背好痛。睡觉前我问他为什么不开心,他说大人的事情小孩不能管。我又问他风风王子是不是生肥妹的气了,他说风风王子永远不会生我的气,还叫我快点睡觉,说明天跟风风王子一起带我出去玩。

我问细舅真的会不会和风风王子生BB,细舅很难看地笑了起来说他们不会。我说我想跟风风王子生BB,细舅突然就笑了。

我明明很认真的,他为什么要笑?


48


细舅和风风王子带我去海洋公园,风风王子的手好大好暖和,像妈咪的手那样软软的。他们脸上都戴着黑黑的眼镜,老师上课的时候教过我们那个叫太阳眼镜,是用来挡太阳公公的。今天太阳公公没有出来,他们为什么还要戴?不过风风王子戴了太阳眼镜就没有人看他,没有人看他就不会有人跟肥妹抢他,那他就只是肥妹一个人的了。

好开心。


49


风风王子带肥妹去吃冰淇淋,巧克力冰淇淋真的好美味!细舅好贪吃,自己不买冰淇淋,还吃风风王子的,而且风风王子居然还不打他!

还好肥妹很乖,不抢风风王子的东西吃,风风王子一定会很喜欢很喜欢这么乖的肥妹,不喜欢这么不乖的细舅。

#请不乖的细舅好好向乖肥妹学习#


50


细舅用两块钱给我夹了一个鲨鱼娃娃,毛毛的好可爱,我抱着娃娃对细舅和风风王子笑。风风王子的嘴巴翘得好高,细舅伸手挡住我的眼睛,然后我听到啾的一声,有点像小鸟啄树干的声音,接下来我看到风风王子脸红红的瞪着他,细舅笑得眼睛都没了,后来看风风王子一直不开心就送给他一个海豚娃娃,风风王子盯了娃娃一会儿,笑出白白的牙。

风风王子笑起来真的好好看啊!还有,我一定要向细舅学习怎么夹娃娃逗风风王子开心!

————TBC————

评论(18)
热度(187)

沉雪樱

吃碰饭,碰到哪对嗑哪对。

© 沉雪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