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文:https://chenxueying.lofter.com/post/497673_110cc111

肥妹视角,小学生文笔,求轻拍!


21


细舅和风风王子聊了好久,久到我都快趴在门板上流起口水。但是风风王子出来的时候心情很好,一个劲地冲着细舅笑,我有点害怕,要是以后他也跟细舅一样天天傻乎乎的怎么办?


22


不能怕!风风王子一定会比细舅聪明!


23


细舅又想来抱我,我跑得快,一下子钻进风风王子怀里蹭着,他的怀抱软软的,香香的。我真喜欢他!

风风王子跟细舅开玩笑说他有点想当妈妈了。我歪头想了想,明明是我做妈妈,风风王子应该是爸爸。


24


细舅点开电视机,我突然睁大眼睛,电视里有细舅还有风风王子!

长头发的风风王子好漂亮!可是为什么他会靠在细舅的怀里?一定是细舅又跟他打架,把他给打累了!

坏细舅!一点都不体贴我的风风王子!


25


风风王子要接电话,让细舅抱着我,我跟他大眼瞪小眼,细舅一边搂着我一边拍照,他说多拍两张照片,我以后见到他的时候就不会再乱哭。

呵呵,那你算是想多了。


26


接完电话的风风王子并不开心,细舅问了些东西,什么公司通告之类的,反正我听不懂,就这么看着他们。

风风王子你不要不开心,肥妹很心疼!


27


细舅又把风风王子拉进房间,风风王子离开的时候塞给我一大堆好吃的,还摸我的头让我乖乖坐着不要乱跑。

我说,肥妹是乖孩子,不会乱跑。

风风王子点点头跟细舅走了,细舅的手还在他的背上上上下下。

咸猪手细舅!我一定要把这件事告诉外婆!


28


妈咪给我带了好多玩具,问我细舅去哪里了,我指指他的房间,继续跟弟弟一起吃饼干。

风风王子看到妈咪的时候脸色有点奇怪,细舅故意咳嗽两声跑到我这边抢饼干,我看到他脖子上的红点点,转头对妈咪说,妈咪,细舅房间里有好多蚊子。

妈咪看了细舅一眼没说话,风风王子的脸有点红,我想可能是热的。

为什么房间里都有这么多的蚊子了,他们还不用蚊香呢?


29


妈咪跟他们说了一会儿话就出去了,还说外婆晚上也不回来吃饭,让细舅和风风王子自己解决。

我看看在旁边拽着风风王子袖子的弟弟,伸手拍了下他的后背,用力地瞪着他,风风王子是我的,你不可以乱碰!


30


弟弟突然哭了,风风王子抱他到一边拍他的背跟他一起玩玩具。我不开心,也哇地一声哭了出来,风风王子看着我,但还是没有过来。

肥妹很不开心,很生气,很委屈。

细舅塞了一把糖果到我手里,抱着我摸我的后背,我觉得很舒服,慢慢地就不想哭了。他把一颗糖放到我嘴里,很甜,是橘子味的硬糖果。

我吃着糖果心想,细舅摸风风王子的背后,是不是因为那时候风风王子和肥妹一样都不高兴了?不要!肥妹不想风风王子不高兴!

我又想想,还好细舅会摸背。

#今天的肥妹对细舅的好感突然上升一个level#

————TBC————

评论(9)
热度(220)

沉雪樱

吃碰饭,碰到哪对嗑哪对。

© 沉雪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