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文:https://chenxueying.lofter.com/post/497673_1109e7be

灵感来源:黑兔兔

肥妹视角,小学生文笔,求轻拍

11

风风王子一边打哈欠一边吃早餐,我瞪了在他旁边咬油条的细舅一眼。

都怪你睡相太差!害我的风风王子成熊猫了!还有!为什么不点蚊香?!

臭细舅!

12

外婆和妈咪出门去见朋友,细舅抱着我拍照,笑得傻乎乎的。风风王子在面对喊茄子,我咧开嘴呵呵笑了一下,细舅看完照片说,等你长大了,就会有成熟的审美,到那时你可能会后悔。

不后悔!肥妹长大后一定要嫁给风风王子!

13

风风王子一定很喜欢肥妹!因为他抱来的零食都是肥妹喜欢吃的!我低着头坐在小椅子吃小饼干,听他们在沙发说话,细舅个衰仔老是突然哈哈大笑,吓得我快掉下椅子。

阳光照在身上热热的,好舒服。

有人抱着我在走路,身上有甜甜的味道,一定是风风王子!我使劲往他蹭了蹭,他笑了笑,没说话。

风风王子的怀抱真暖,但是为什么他的身体比昨天硬了?

14

梦到和风风王子在教堂结婚,穿白西装的风风王子真帅,当伴郎的黑衣服细舅勉强也好看起来了,不过笑起来还是那么蠢。等等!为什么是他们两个人站在神父面前宣誓?

细舅父!放开那个风风王子让我来!

15

细舅煮了甜汤,风风王子又被蚊子咬了。

我端着小碗斜着眼睛看细舅,他又开始一边说话一边搭风风王子的肩膀。

哼哼,手乱放,活该被蚊子咬!

16

细舅搭完肩膀摸背后,看起来真的有点像咸猪手。风风王子有点不高兴,一巴掌拍在他手上,哈哈,细舅你真该打!

我抬手揉揉眼睛,风风王子温柔地拿下我的手看着我,近距离观赏他真是让我有点脸红。

真的是太太太好看了!

风风王子问我是不是眼睛不舒服,我摇摇头,他哦了一声摸摸我的头,我趁他不注意冲细舅露出一个挑事的微笑,虽然我还不知道【挑事】究竟是什么样的挑法。

细舅嘿嘿笑,说峰峰你继续喝吧,我来看看肥妹。

细舅你怎么可以直接喊风风王子的名字?!这是不礼貌的!好孩子应该像我这样叫他风风王子!

#细舅不乖,肥妹今天很失望#

17

风风王子去洗碗,细舅晃着晃着跟进厨房。我巴在门边看风风王子的背影,优雅,绅士,王子中的王子,靓仔中的靓仔。

他突然大叫,陈伟霆你给我出去!我对着细舅父摇摇头,这就是你乱拧别人腰的代价。

18

细舅父打算回客厅,顺手把我也拎走,我挥着手脚直想哭,你不能看风风王子但是我能!

他剥了一颗糖送到我嘴里,看那样子就知道是想讨好我,我靠在小椅子上仰头看他。

你喜欢峰峰吗?细舅这么问我。我拼命点头,我的风风王子只能让我喜欢!全世界我最喜欢他!

细舅没继续问,就只是笑。真像个傻仔。

19

细舅拉着风风王子回房间,妈咪说大人说话小孩子不能偷听。

我没有偷听,只是趴在门缝上看风风王子。因为我听不懂他们在聊什么。

20

细舅父告诉风风王子我很喜欢他,风风王子听了这话很开心,我也很开心。

再过十年我就能嫁给他了!外婆,妈咪,爹地他们一定会很高兴!细舅父会不会不高兴?管他呢,反正风风王子高兴就行。

#今天的肥妹还是想嫁给风风王子#

————TBC————

评论(14)
热度(2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沉雪樱

吃碰饭,碰到哪对嗑哪对。

© 沉雪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