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感来源:黑兔兔

肥妹视角,小学生文笔,求轻拍!
很短的短篇。

1

细舅带了个男人回来。

2

我趴在门缝上看了好久,我想,那个男孩子一定是我的王子。

3

妈咪说他叫雷已风。果然我的王子长得好看,名字也好听,不像细舅那样叫什么霆,每次听妈咪喊他,我的自行车都会刹不住

4

风风王子说话很温柔,手很大很白,摸得我好舒服。
但是细舅你干嘛一直对着我的风风王子傻笑?!

5

细舅说要给风风王子做实验,抱我的时候警告我不许哭。
我不想在风风王子面前丢脸,但是细舅你能不能轻点抱我!
我的肚子好疼!

6

风风王子身上有奶香味,甜甜的,窝在他怀里很幸福。我转头向细舅丢出一个犀利的眼神,你不许再摸我的风风王子!
他是我的!

7

细舅带风风王子去滑水,而我只能在家里陪弟弟。妈咪给我买了很多好吃的,但是我一点兴趣都没有。
想看风风王子站在阳光下的样子,想看他又白又帅的脸。嗯!他一定是上帝送给乖肥妹的礼物!

8

细舅父请你不要再摸我的风风王子了!

9

风风王子吃饭的时候很安静,像隔壁阿婆家养的猫咪,眼睛圆圆的,嘴巴小小的,整张脸鼓鼓的。
他还给我夹了块排骨,哦,这是我长牙之后吃过的最好吃的一块排骨!
我看着风风王子,细舅父也看着风风王子,我瞪了他一眼,看什么看,吃你的饭!
不开心!风风王子吃了好多细舅父夹给他的菜,细舅父还跟他说了好多我听不懂的话,但是看外婆,妈咪还有大舅笑得那么开心,我想他们一定是很喜欢我的风风王子。
嗯!那我长大以后就能嫁给他了!

10

外婆跟妈咪去洗碗,我拿着故事书跑去找妈咪,妈咪叫我去找细舅。细舅有点傻乎乎的,每次都乱念,不想找他。
风风王子挥手叫我过去,这是不是就是大人们常说的心有灵犀?
他的怀里真暖和,声音真好听,故事比细舅说得好听多了。我的风风王子可真犀利!
细舅老是在旁边问风风王子累不累,还一直端甜汤和饼干过来,没看到风风王子不开心了吗?没看到我的白眼吗?
不要来打扰我们的二人世界,你个衰仔!
风风王子果然是王子,看起来生气但还是一直温柔地跟细舅说谢谢,细舅你多跟他学习啊!
#在王子怀里流口水的感觉真好#
————TBC————

评论(25)
热度(322)

沉雪樱

吃碰饭,碰到哪对嗑哪对。

© 沉雪樱 / Powered by LOFTER